龙华新闻

2023年龙华将开展百场惠企政策宣讲会

编辑:陶倩2023-02-20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2月17日,2023年龙华区首场“双招双引”惠企政策宣讲会在汇隆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拉开了龙华区2023年惠企政策宣讲会的序幕。据悉,龙华区今年将持续开展100场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双招双引”惠企政策宣讲会,扎实推进惠企助企政策宣传,助推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2023年龙华区首场“双招双引”惠企政策宣讲会由龙华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主办,区发展和改革局、区人力资源局、龙华税务局、龙华社保局协办,40家重点企业汇聚一堂,共同交流惠企心得。

宣讲会上,政策宣讲员详细介绍了龙华区人才、社保、税务等政策,并为各参会企业就各项政策进行了答疑解惑。会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从本次宣讲会中了解到很多发展利好政策,对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走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之路具有很大的帮助。有方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肖志明表示,“这次宣讲内容特别详细,让我们对区内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添了发展的信心,以后也会继续关注龙华区惠企政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