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欧洲荷比卢崇正客家总会来龙华参访

编辑:陶倩2023-02-13 09: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参访团一行参观观澜侨文化博物馆。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罗晓彤 高慧 文/图)2月7日上午,欧洲荷比卢崇正客家总会会长张挺宏一行到访龙华,了解龙华的侨文化建设宣传工作并参观了观澜侨文化博物馆、观澜古墟,随后,在观澜“侨胞之家”开展座谈交流。区侨联、观澜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区侨联负责人对海外侨团回乡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侨团、侨胞热情服务,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海外侨团进一步加强与家乡的沟通联系,讲好中国故事,同时充分发挥推动经贸合作、加强友好交往的重要作用,积极宣传推介数字龙华,促进龙华经济社会发展。

参访期间,参访团向观澜侨文化博物馆赠送了书籍《客家话大辞典(宝安腔)》《欧洲荷比卢崇正客家总会会务报告》和锦旗,观澜侨文化博物馆回赠了书籍《龙华侨史》《百年侨乡——图说龙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