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

编辑:陶倩2023-02-10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征兵政策。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庄超如/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做好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激发福城街道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福城街道人武部深入各社区开展征兵政策宣讲及征兵动员活动。近日,福城街道人武部在丹湖社区福安雅园广场举行2023年征兵宣传启动仪式,通过讲解征兵政策、展出宣传展板、赠送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据了解,为动员更多的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应征报名,今年1月至2月,福城街道组织各社区通过塔式微信群,向辖区各大楼盘小区、股份公司居民群推送征兵政策推文;组织工作人员逐一电话联系辖区大学毕业生,有针对性地讲解征兵政策,动员他们应征报名;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楼盘小区进出口悬挂征兵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利用商铺电子显示屏长期滚动播放征兵宣传标语;通过辖区户外LED电子屏巡回播放征兵宣传短片;组织工作人员“点对点,面对面”走进大学毕业生家庭精准开展征兵宣传发动;多措并举进行征兵宣传。

该街道通过征兵宣传激发辖区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努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