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企业现场揽才气氛热烈

编辑:陶倩2023-02-10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2月9日,福城街道大型公益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梁苑/文 记者 陈建华/图)2月9日,“南粤春暖,职等你来”福城街道2023年公益现场招聘会分别在章阁社区乐群广场和大水坑社区万悦城天桥举行。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51家本地名优企业到场揽才,包括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启悦光电有限公司分厂、富润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共提供2900个就业岗位,涉及工业制造、服装设计、酒店餐饮、电子商贸等多个领域。现场气氛热烈,不少企业摊位前围满了人,求职者与企业负责人积极沟通,各用人单位纷纷主动出击向求职者派发企业简介,为前来咨询的应聘者耐心讲解相关情况,现场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场面。

与往年不同,今年福城街道首次在两个社区同时举行现场招聘会,更大地辐射到辖区人流较旺的地方,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搭建相互了解的平台,让企业招到满意的员工,让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岗位,为市民带来新年的“就业大礼”。活动首日,两场招聘会共吸引4000多人进场,有587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为抢占节后用工“窗口期”,福城街道通过多种媒介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本地大型用人单位参与,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多渠道、多维度的公共就业服务,有效帮助有就业愿向的人员实现就业。福城街道的现场招聘会将从2月9日持续到2月20日,公益网络招聘会也同时举办,采用“线上加线下”招聘会模式,搭建高质量就业服务平台,全面落实援企稳岗扩就业政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