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多举措开展春季征兵宣传

编辑:陶倩2023-02-08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邓华友)连日来,观湖街道在辖区各社区多形式开展6场征兵宣传活动,号召辖区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

为激发居民群众、企业员工和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观湖街道利用流动视频宣传车在辖区主干道、各大商场、社区巡回循环播放征兵宣传公益视频和征兵政策。同时,结合街道网格系统信息资源,向辖区18-24岁适龄青年及新落户辖区的大学毕业生同步推送征兵宣传信息,发送兵役登记通知短信510人次、征兵政策短信1260人次。

接下来,观湖街道将持续在各社区、街区开展征兵宣传,详细讲解征兵政策,告知群众报名参军的要求、方式、流程等,让更多的家长和辖区青年对应征入伍报名程序等相关政策进行全面了解,进一步强化社区群众参加兵役登记的意识和依法服兵役的观念,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