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今日举行大型招聘会

编辑:陶倩2023-02-08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高辉燕 林永润)记者获悉,龙华街道将于8日、9日在龙华汽车站广场举行2023年南粤春暖大型公益招聘会,以畅通就业渠道,促进来深就业者充分就业,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

据悉,本次招聘会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合推动的方式进行,届时将有超100家企业参与,现场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包括销售、普工、质检员、工程师、粤菜师傅等类型。求职者可以直接前往龙华汽车站广场参加线下招聘,也可以登录“龙华区2023年‘南粤春暖’网络招聘会专区”报名,线上也将提供近3000个岗位。此外,本次招聘会还将由“58同城·招聘”进行线上推广,求职者可以通过58同城精准搜索心仪的职位。

“春节前,我们就开始筹备此次招聘会,积极动员辖区优质企业参加。经过宣传推广,稳健医疗、恩喜村食品、星宝缝纫等优质企业将参与本次招聘会。”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街道劳动部门将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咨询服务专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和劳动法律法规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欢迎广大求职者踊跃参与招聘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