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建龙华区总支同心向党凝聚奋进力量

编辑:陶倩2022-12-21 11: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进一步帮助会员们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胡明月)近日,民建龙华区总支在龙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和盐田区开展“同心向党凝力量团结奋进新征程”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罗湖区新联会党支部书记、罗湖区委讲师团成员杜军,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展望未来经济趋势”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讲座。杜军老师牢牢把握新时代脉搏,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的方针、政策,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为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进一步帮助会员们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建龙华区总支负责人徐红丽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是民建龙华区总支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作为联系经济界别的民主党派,要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为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作出民建贡献。同时,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总支内部监督,进一步铲除腐败滋生土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活动期间,总支会员一行赴三洲田庚子首义雕塑园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近距离回顾孙中山先生在盐田三洲田地区发动的武装起义,深入认识庚子首义打响推翻满清王朝封建专制统治的第一枪的重要意义。

活动期间,民建龙华区总支还组织开展了“同心向党凝力量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拓展活动、“同心悦读”读书分享活动,以及下半年会员政治生日会,增强总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