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2-12-21 11: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增进党员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把握。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张概松)12月19日,观湖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两新”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员职工、流动党员、新就业群体等代表齐聚观湖街道上围艺术村,举办以“奋进新征程‘两新’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增进党员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把握。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拉开帷幕,书记代表讲党课,各书记、党员代表纷纷畅谈学思践悟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把学出工作成效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并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活动现场,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非遗书法、舞蹈、艺术、武术、歌唱等节目精彩上演,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