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启用新长者服务中心

编辑:陶倩2022-12-13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近日,大浪街道新长者服务中心在安宏基星曜广场正式启用,将进一步满足辖区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层次、高品质健康养老需求,为大浪街道构建和完善兜底性、普惠型、多样化的养老服务体系再添新彩。

大浪街道新长者服务中心是大浪街道办事处与深业健康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合作运营的首个项目,共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新平台。该中心位于大浪街道安宏基星曜广场,建筑面积达1000平方米,托养床位30张,并配有党建书吧、诊疗室、心理咨询室、棋艺书画室、配餐区等,集短期托养、日间照料、居家养老、医养结合等功能于一体,将为辖区长者提供多元化、全方位、高品质的养老服务。

该中心启用后,将通过发挥服务统合功能,与各社区长者服务站、星光老年之家形成“一中心,多站点”联动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能,让长者更方便、快捷地获得就近就便的养老服务,并分阶段、有步骤地推动“四级养老服务网络”布局,促进养老服务标准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