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爱心企业捐赠羽绒服温暖35名特殊儿童

编辑:陶倩2022-12-13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江)“孩子穿上就不肯脱下来,本来还想着给他留到过年穿呢!”12月11日,龙华街道可可沙龙党群服务V站携手爱心企业深圳市清湖冷链有限公司开展暖冬系列活动——“折翼天使”新年新衣裳慈善捐赠活动,为龙华区35名特殊儿童派发了特别定制的薄款羽绒服及新年大礼包,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和关爱。

在活动现场,深圳市清湖冷链有限公司董事长与家长、孩子们亲密互动,倾听家长们分享心路历程,并向孩子们送上特别定制的薄款羽绒服和新年红包。在这个寒冬里,这份慰问品蕴藏着爱心和善意,给特殊儿童家庭送去了温暖和惊喜,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这次爱心活动缘起于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们从媒体报道了解到,龙华有许多‘折翼天使’需要帮助,于是主动联系V站负责人,详细了解特殊儿童家庭实际需求,并收集了35名孩子的衣服尺码,特别定制了薄款羽绒服。”爱心企业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龙华街道可可沙龙党群服务V站定期举办关爱特殊儿童公益资源对接活动,它不仅是V站的特色活动,同时也是今年“暖冬系列”活动中重要组成部分。V站负责人孔祥玉介绍,今年已开展多场暖冬行动,受助群体包括环卫工人、特殊儿童、来深建设者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