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各界代表共议文旅品牌推广

编辑:陶倩2022-12-13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嘉雯 刘瑜)日前,由观澜街道办事处主办、龙华区旅游交流促进会承办的“文旅融合串珠成链”观澜街道文旅品牌创建项目圆满收官,观澜街道公共服务办负责人、观澜辖区景区和旅行社代表、文旅志愿者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商观澜特色文旅品牌推广,同心谋划观澜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与会人员相聚一堂,共同见证“文旅融合串珠成链”观澜街道文旅品牌创建项目收官。几个月以来,在观澜街道公共服务办、各社区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将观澜辖区丰富的文旅资源精心梳理出客侨文化、运动休闲、艺术体验等精品文旅线路,为创建观澜特色文旅品牌,促进观澜经济文化社会发展进行了有益实践探索。会上,景区代表和文旅志愿者先后进行发言,纷纷点赞该项目对观澜特色文旅品牌宣传推广的贡献,并表示愿意为观澜文旅事业可持续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聚焦观澜特色文旅品牌创建,认真调研梳理文旅线路,把散落各角落的文旅资源串珠成链,将美不胜收的大美观澜画卷展现在了人们眼前。”观澜街道公共服务办负责人期望在各界努力下,促进观澜丰富的生态资源文旅融合,让游客从“一日游”到“多日游”,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