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塞龙华女排提前锁定八强席位

编辑:陶倩2022-12-12 10: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中塞龙华女排队对战山东日照女排队。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 文/图)12月7日至10日,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江门赛区结束前四场比赛,在对阵山东日照女排队获胜后,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队迎来新赛季开赛后第九胜。

在江门赛区,中塞龙华女排队分别对阵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四川女排队、浙江古镇西塘女排队以及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四支强队。

12月8日,中塞龙华女排迎战四川女排队,以3:0获胜。当天比赛,中塞龙华女排队首局在攻防两端表现出色,以25:17先下一局。第二局,在对手的强势进攻下,中塞龙华女排队经过暂停调整,凭借高质量防守不断得分,最终以26:24逆转取胜。第三局,双方贡献出不少精彩球,中塞龙华女排队最终以25:20拿下第三局。此战获胜,为中塞龙华女排队提前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

12月9日,中塞龙华女排队对阵浙江古镇西塘女排队。首局,中塞龙华女排队以25:16先下一城,大比分领先。在第二、三局,双方比拼一度出现胶着状态,中塞龙华女排队不断调整状态、更换战术策略,最终锁定胜局,同样以3:0战胜对手。

紧接着,在江门赛区倒数第三场赛事中,中塞龙华女排队与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展开了“强强对话”,克服开局不利的影响,与对手鏖战五局,最终以3:2险胜。比赛首局,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强攻占据优势,中塞龙华女排队没有抓住更多反击机会,虽顽强追分,但仍以18:25败阵下来,大比分0:1落后。第二局,双方展开激烈较量,比分一直呈现拉锯状态,关键时刻博斯科维奇反击得手,帮助中塞龙华女排队拿下第二局的局点,最终以25:23拿下第二局,大比分扳至1:1。第三局,中塞龙华女排队在多回合的攻防大战中展现极佳的竞技状态,在双方战至27平的关键时刻,杨琳琳发球连得两分,帮助球队以29:27拿下第三局,以2:1反超比分。第四局,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奋起直追,并保持优势到局末,两队再次以2:2战平。决胜局,中塞龙华女排队连抓场上进攻机会,不断将比分差距扩大,最终以一个干脆的拦网得分锁定胜局,以15:9拿下最后一局,大比分3:2击败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取得联赛第九场胜利。

据悉,为应对连续比赛,力求打出最好状态,中塞龙华女排队在多场比赛过程中对场上阵容进行大面积轮换,此举不仅让主力阵容得到好的休息,也给更多年轻队员锻炼和进步的机会。接下来,中塞龙华女排队还将与辽宁东化女排队进行交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