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覔书店龙华文化创意展演周启幕

编辑:陶倩2022-12-12 09: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市民在覔书店挑选书籍。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文 蔡维泽/图)12月9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深圳市友谊书城有限公司承办的覔书店龙华文化创意展演周活动在大浪覔文化创意园覔书店正式开幕。将以好书推荐、酷潮文创、露营阅读、儿童创意画展等开启12月文创之旅。

据悉,本次活动以“文化加创意价值新出发”为主题,以“覔书店”为载体,联合文创、文旅等文化IP,玩转跨界、融合、创新。其中书店赋能创新板块,以龙华区本土文化品牌展为亮点,从深圳老字号品牌友谊书城的启程、壮大,到转型创新——覔书店的新生、远航,再到收获、瞻望几大历程阶段出发,带领读者穿越30年时空,见证一个书企启程、远航,书店与人紧密连接的美好故事。十大好书+酷潮文创板块精选历届深圳读书月“十大好书”与“十大童书”,加强读者与好书的链接,丰富市民阅读广度和深度;同时联合全国各地数百家机构、品牌,挑选涵盖博物馆文创、品牌IP文创、非遗文创、汉字主题文创、露营主题文创、数字文创以及潮玩品牌等文创产品超500种进行集中展示,并紧扣“数字龙华”的核心战略,设置3D打印科技体验区,让科技走进市民的日常生活,为市民打造跨界融合的文化盛会。露营+阅读板块把露营搬进书店,将露营与阅读、文化活动相融,给市民提供沉浸式的“书式”露营生活体验,开启全新阅读生活方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