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上门走访长者 送去物资和关爱

编辑:陶倩2022-12-09 12: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映如)近期,寒潮来袭,为做好辖区特殊群体关心关爱工作,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与君子布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社区长者、重疾患者等困难群体,并带上米、油等生活用品,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关怀。

慰问队一行来到长者家中,与长者们面对面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向长者们宣传个人防护措施,并认真倾听长者们所想所盼。83岁的长者万爷爷当天看到观澜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前来探望,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叮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同时做好防寒措施,有任何困难与需求可以及时联系社区。

在重病患者家张阿姨家中,街道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其病情及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到社区居委会已为该患者申请重大疾病救助金,并纳入社区“民生地图”帮扶对象,缓解其生活压力后,鼓励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