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驻蓝塘镇工作队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陶倩2022-12-09 12: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温静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福城街道驻蓝塘镇帮扶工作队到蓝塘中学开展一场以“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传达给蓝塘镇的莘莘学子,凝聚起推动乡村振兴的青春力量。

在党课上,驻镇工作队队长、蓝塘中学党课辅导员麦志勇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向蓝塘中学的高一级全体师生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叮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是乡村振兴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同学们应坚定理想信念,好好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后,将个人理想与家国情怀相结合,主动融入乡村发展大局,助力乡村振兴,实现自我发展。

下课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地围着麦志勇表达自己的心情,一名同学激动地说道:“通过今天的党课,我对国家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以后能够为建设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福城街道驻蓝塘镇帮扶工作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开展多形式、多维度、多层次的学习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