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足球小将”夺得龙华首个“三大球”市级冠军

编辑:陶倩2022-11-30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 郑明萌)日前,记者从龙华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市少年儿童锦标赛足球、击剑、田径、游泳项目上,龙华小将奋勇拼搏,共斩获3金6银14铜,其中“足球小将”大胜老牌强队福田区队,勇夺龙华区历史上首个“三大球”项目市级冠军。

据悉,在足球(12岁以下组别)比赛中,龙华小队员们一路顶住压力,过关斩将,先是在半决赛以4:1完胜夺冠大热门宝安区队,冲入决赛后一鼓作气,以同样比分战胜福田区队,创下近年来市锦标赛决赛的最大分差,捧回首个“三大球”项目市级冠军奖杯。除此之外,由于小队员们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还将“最佳射手”“最佳球员”等奖项揽入怀中,教练员胡平乐获“最佳教练员”称号。据悉,该足球队2019年依托龙华区业余体校组建,并通过“体教融合”模式,与民治中学教育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以“十年磨一剑”的心态稳步提升队伍水平。

除足球外,龙华派出23名运动员参加击剑3个组别2个剑种的比赛,最终收获1银1铜以及2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4个第七名的成绩;派出57名运动员参加田径4个组别38个项目的比赛,经过几天角逐,斩获2枚金牌、3枚银牌、8枚铜牌,团体总分排名第六;派出99名小将参加游泳8个组别的比赛项目,经三天鏖战,收获2银5铜佳绩,团体总积分以433分排第七名。

据悉,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各项目比赛仍在激烈进行中,接下来还将进行空手道项目比赛,期待龙华小将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