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12家企业贴心助力“她”就业

编辑:陶倩2022-11-30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宋丽蓉)12家企业提供逾百个岗位、每月薪酬待遇最高达16000元……11月29日14时30分至16时,龙华区群团工作部、龙华区妇联携手龙华区女企业家协会,面向18岁至45岁的女性举办专场线上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女性专场招聘会为龙华区妇联2022年度“妇女儿童之家”特色项目“玉兰关爱行动”的最后一场活动,希望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的沟通渠道,打通招聘“最后一公里”。龙华区女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女性专场线上招聘会由该协会承办,邀请了该协会里12家有用人需求的会员企业参与,为女性求职者增加就业渠道,并进行就业交流。“龙华区女企业家协会会聚了100多名优秀的女企业家,会员企业分布在教育、医疗、养老、高新科技、智能制造、金融、餐饮、服装、房地产等行业,协会致力于为女性企业家搭建会员交流、资源共享和回馈社会的平台,协会将继续引领会员向上向善,在扶贫送暖、帮助弱势女性儿童成长等方面发挥作用。”

女性专场线上招聘会上,12家企业的人事经理先后向求职者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招聘岗位,与求职者在直播间互动交流。工作人员也在直播间发出了每家企业的人事经理联系方式,告诉各位求职者可以通过两种途径进行应聘:一是通过扫描直播间二维码上传简历,由主办方投递给相关企业;二是自行联系相关企业人事经理,了解职位详细情况。

据了解,女性专场线上招聘会视频可以回放,感兴趣的女性求职者可以关注龙华区妇联官方公众号“龙华她声音”,留言“玉兰”即可收到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即可收看回放视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