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卫健系统知识竞赛彰显精神风貌

编辑:陶倩2022-11-24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卓颂衍)11月22日下午,龙华区委卫生工委在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习强国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各区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的8支队伍同台竞技,全面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挑战题和现场互动题五个环节,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强国主题、卫生健康知识等多方面内容。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队员准备充分、沉着应对,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到了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竞争渐趋白热化,争抢激烈,各支队伍得分差距逐渐被拉开。

区社会办医疗机构党总支队员从容不迫、自信作答,充分展现丰富的知识储备,经过激烈比拼荣获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

据了解,区委卫生工委多措并举,在全区卫健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活动中,区委卫生工委除了向获奖人员颁奖,还向近期表现突出的32名医务人员颁发表扬状,表扬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各项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