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开展关爱培训促进民族团结

编辑:陶倩2022-11-24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李景峰)近日,由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主办的2022年龙华区民族关爱培训活动在观澜街道国际化街区、福城街道溢佳科技园举行。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进一步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

据介绍,活动内容包括“电子商务”和“健康管理”两个模块。在“电子商务”模块,培训导师从电商入门知识、常用网络营销工具与方法、传统与新兴电商碰撞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电子商务知识,让各族群众了解到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及其在工作生活中的应用,帮助各族群众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

在“健康管理”模块,培训导师围绕提升健康素养、提高健康水平这一主题,普及了有关新冠肺炎、重大传染病预防等健康知识,积极引导参加活动的各族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掌握疫情防控、自我保护的技能,提高健康防护意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民族关爱培训活动,增进了龙华各民族群众之间的联系沟通,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