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妇联凝聚“她”力量奋斗向未来

编辑:陶倩2022-11-22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卿乐梅)日前,龙华区妇联第七次主席办公会扩大会议暨第四次区、街妇联主席工作联席会召开。

据悉,龙华区妇联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通过妇联主席带头讲、专家教授深入讲、执委代表具体讲、巾帼故事生动讲等多种方式,把全区130万妇女儿童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团结奋斗向未来。

一是由妇联主席带头讲。以妇联主席领读、众人跟学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妇联干部谋划工作的立足点。

二是专家教授深入讲。邀请专家开展专题宣讲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三是执委代表具体讲。陆续推动妇联执委、妇女代表宣讲与妇女儿童相关的政策与法律法规。

四是巾帼故事生动讲。推出“她说·新时代”系列宣传视频,引导广大妇女在今昔对比中感悟发展成就、共享发展福利、展望美好前景,在思想共振、心灵共鸣中凝聚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