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昂扬奋斗姿态真抓实干

编辑:陶倩2022-11-22 09: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日前,区人力资源局开展“踔厉奋发守初心勇毅前行谱新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站是参观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随后,大家参加专家讲授的专题党课,授课老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及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接下来,区人力资源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16名参赛选手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选手们通过激情澎湃的演讲,表达了对党、对事业的热爱,体现着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精抓细干,继续为龙华区人力资源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