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党委举办“小镇设计汇”

编辑:陶倩2022-11-08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覃杰丽)为了不断激发大浪时尚小镇人才优势、品牌优势,展现小镇的原创力量,近日,大浪时尚小镇党委举办第三期“时尚潮这看”设计师轮展及“小镇设计汇”活动。

本期“时尚潮这看”的出展设计师是MUTTURE的创始人魏雅倩。魏雅倩自2015年毕业就扎根在大浪时尚小镇,作为一名服装设计从业者,她热爱并深耕自己的专业,于2020年创立了个人服装品牌MUTTURE。

本次邀请了小镇的服装设计师、特邀律师等嘉宾参加活动,看完出展设计师的作品后,参与者一同参加第三期“小镇设计汇”——“创业法律风险防范”主题沙龙活动。活动特邀律师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以及咨询互动方式,为参与者全面解读了各类维权渠道及方式方法,例如设计被抄袭如何维权、品牌权如何保障等,让参与者学会使用法律武器,为自己及品牌的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了助力小镇设计师发展,大浪时尚小镇党委除了举办“时尚潮这看”及“小镇设计汇”系列活动,还联动市场监督管理、司法、工信等部门,及艺之卉、玛丝菲尔等企业筹划了更多种类丰富的服务项目,有效开拓更多服务渠道,让设计师在时尚小镇有实实在在的归属感,感受到党组织“娘家人”一般的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