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星球杯”文化创意项目交流活动落幕

编辑:陶倩2022-11-07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陈翡)11月4日,由观澜街道团工委主办的“观澜·星球杯”文化创意项目交流活动在观澜街道国际化街区服务中心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聚焦观澜本土文创领域,通过打造“无边·星球”“趣韵·星球”“添彩·星球”三大星球,传承发扬与观澜本地文化结合的双创产业,探索建成一批业态集聚、创新效应凸显的数字文创现代产业集群,助推科技、文化创新成果转化,促进新一代文创人才创新发展,为全面打造“数字观澜、人文家园”气质内涵注入文创力量。

活动中,“三大星球”通过“星球宣传片+项目展示”依次呈现观澜文化特色、科技、匠心艺术等文创内容,在星球视频与项目展示人才的双重文化植入下,带领大家深度触碰观澜文化脉络,领略观澜文创魅力,感受观澜人才活力,见证文创艺术成果。

活动最后,陈永立团队获得星球创意奖,龙舒团队获得星球人气奖,王弘扬团队获得星球发展潜力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