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华联社区开展关爱青工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22-11-07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庄银柳 李雪婷)近期,龙华街道华联社区围绕“青年联谊活动”“读书分享会”“送清凉福袋”等主题开展关爱青工系列活动,吸引辖区200余名青年参与。

在读书分享会和青年联谊活动中,社区邀请灵活就业群体和青工现场朗读文章、一起烘焙和制作冷饮,力求丰富社区青年生活。

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重要意义,设置交通安全知识竞答环节,增强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此外,社区还定制了一批方便携带的清凉福袋,为灵活就业群体送上防晒喷雾、清凉油、水杯等物品,将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希望社区多举办这类活动,让青工也有一个展示风采、互相交流的平台。”小刘说。

此次活动提升了灵活就业群体、青年对社区的归属感,也展现了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社区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对灵活就业群体、青工关爱,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不断提升社区共建共享共治水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