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雏鹰展翅训练营

编辑:陶倩2022-11-04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10月31日-11月2日,龙华区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雏鹰展翅训练营全体学员一同前往东江干部学院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淬炼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培训为期三天,依托党性教育基地,将“红色基因”与“时代精神”有机结合,综合运用课堂讲授、现场体验、研讨交流等多种培训方式,提高学员的积极性,增强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

培训结合当地红色文化资源,以传承红色血脉为目的,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重点,开设了《继承革命传统,筑牢精神家园》《高潭革命历史与精神阐释》等专题课程。

据了解,东江地区红色文化底蕴深厚,革命精神源远流长。学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中洞红色村、激石溪革命根据地、高潭老苏区革命纪念堂、高潭革命历史陈列馆等地参观学习,通过实地观摩体验、聆听解说,了解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瞻仰高潭革命纪念亭、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花圈,在浓厚的红色氛围中接受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