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首个花园小区网格妇联成立

编辑:陶倩2022-11-04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妇女代表投出选票。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美龄 文/图)11月1日下午,民治街道民泰社区组织召开妇女代表大会,选举成立了龙华区首个花园小区“网格妇联”——民泰社区上河坊片区网格妇女联合会。

30名来自民泰社区上河坊片区花园小区的优秀妇女代表参加大会,选举产生了上河坊片区网格妇女联合会15名执委,她们由党支部成员、网格员、居委专职人员、物业工作人员、退休干部等组成,能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团体优势,把关心关爱、纠纷调解、困境帮扶下沉到网格,为片区妇女儿童提供更精准、更及时、更全面的服务。选举结束后,还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茶话会。新当选执委分别就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展开了热烈讨论。

网格妇联的正式成立,充分体现了妇联组织调动更多力量、更多资源下沉基层,进一步精准化、全面化、系统化为妇女儿童提供服务。接下来,民治街道妇联将带领社区妇联、网格妇联,利用好社区优秀妇女资源,发挥好妇联“娘家人”“避风港”“贴心人”和链接妇女儿童桥梁纽带的积极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