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6名粤菜师傅当选龙华区技术能手

编辑:葛雯萱2022-11-03 09:21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近日,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龙华区委宣传部、龙华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龙华区总工会、龙华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海年职业技能学校承办的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龙华区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竞赛在龙华人才园圆满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张璇)近日,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龙华区委宣传部、龙华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龙华区总工会、龙华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海年职业技能学校承办的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龙华区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竞赛在龙华人才园圆满落幕。

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分设专业组和业余组等方式,龙华区人力资源局首次实现技能大赛与机关党建的有机融合,在党员和技能人才群体中传递“技能报国、爱国爱家”核心价值理念,共有40名机关干部和技能人才实现深入联结,大赛取得了新的成效。

在各相关部门的悉心组织下,此次大赛共有65名中式烹饪领域的技能好手报名参加。决赛舞台上,选手们将“粤菜师傅”的厚实功底和文化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6名选手当选“龙华区技术能手”,步入高技能人才“塔尖行列”。

[编辑:葛雯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