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网格员加强三防安全巡查

编辑:陶倩2022-11-03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受近期天气影响,11月1日夜间至2日早晨全市记录到小到中雨。11月1日晚,福城街道网格系统根据街道三防指挥办工作部署,持续加强重点区域安全巡查防御工作,特别对户外广告牌、危险边坡、水库、河道、低洼内涝区、建筑工地、旧屋村、工棚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遇突发情况及时处理、及时上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福城街道社区网格员充分利用巡查契机,上楼入户全面加强防高空坠物、防触电等安全知识的宣传,通过五级塔式微信群、朋友圈实时推送气象信息,提醒辖区居民注意用电用气安全,尽量减少出行,将放置在栏杆、窗台、天台上的花盆等物品移至室内,避免大风吹落伤人。

据了解,截至11月2日上午,福城街道社区网格员累计巡查危险边坡32处、窝棚18处、老旧危房669处、低洼易涝区34处、在建工地26处,清理高空置物安全隐患39处,线上线下宣传教育居民10.2万余人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