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宝能科技园助企走好上市“先手棋”

编辑:陶倩2022-11-03 09: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11月1日,宝能科技园数字经济产业链沙龙“上市培育企业家专场活动”顺利举办。活动邀请园区企业代表共聚一堂,通过宣讲上市政策,分享上市经验,解析上市难题,引导企业紧抓国家重大战略和注册制改革机遇,走好上市“先手棋”。

“早规范、早规划、早总结,是企业IPO成功的关键因素!”活动中,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龙琦为企业代表讲解了科创板上市条件与申请财务注意事项,阐述科创板上市申报流程与财务信息披露流程。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孙庆凯就历史沿革及股东核查、股权激励和股权融资等问题,为企业家们讲解了创业期及企业上市前的法律注意事项,提醒数字经济企业在迈向资本市场过程中要注重基础合规。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深圳总部执行总经理古东璟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介绍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不同定位,对科技型企业如何选择境内上市板块给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宝能科技园不断聚焦企业需求,通过自身优势,积极对接内部和外部资源,开拓思路,激励创新,对各类政策进行宣贯。今后,宝能科技园将继续通过数字经济产业链沙龙等活动,与园区企业携手共进,共同打造高新产业集聚高地,构建全新数字经济生态城,为区域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新动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