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开展环卫工人关爱活动

编辑:陶倩2022-11-02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潘朝波)近日,观湖街道组织开展“喜迎环卫节,暖橙净观湖”2022年第29届环卫工人节系列关爱活动,对辖区近1200名一线环卫工人致以节日慰问。

关爱活动分别在松元厦社区工作站、白鸽湖文化公园、观湖街心公园、新田社区工作站举行,表彰十佳优秀环卫工人。在关爱活动主会场,观湖街道设置“工作事迹展示区”展示优秀环卫工作者日常工作的精神风貌,“爱心理发区”为环卫工人提供便捷的暖心服务,“健康体检区”“党组织派发小礼品签领区”等活动区域也为环卫工人送上关心关爱。值得一提的是,为给环卫工人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观湖街道正积极建设环卫休息室,依托环卫驿站和中转站,建设更舒适的环卫工人休息场所,提升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观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优秀环卫工人”不仅代表个人,更代表了环卫大家庭,他们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成为推进垃圾分类、厕所革命、生态文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力量,为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提升市民生活品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环卫工人们继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广大观湖居民创造更加舒适干净的人居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