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市少儿柔道高手龙华“论剑”

编辑:陶倩2022-11-01 09: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日前,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承办,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的“2022深圳市少年儿童柔道项目锦标赛”于九龙山体育公园正式落幕。

来自龙华区、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光明区、盐田区、罗湖区、龙岗区8个区共计230名参赛队员参加此次U14、U12、U10三个组别的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宝安区以439.5分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福田区、光明区位居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所选定的赛事地点九龙山体育公园,是龙华区首个大型综合性体育场馆,该场馆景观优美、绿化环绕,是兼具运动健康和绿色生态理念的多功能亲民体育文化活动空间。今年6月,九龙山体育公园就曾举办过深圳市少年儿童摔跤锦标赛,该赛事同样吸引了福田、罗湖等5个区218名运动员参赛。接下来,深圳市少年儿童拳击锦标赛也将于九龙山体育公园体育馆开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