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排水公司主题党日活动筑牢廉洁防线

编辑:陶倩2022-11-01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甘晴 张温妮)近日,龙华排水公司党委在龙华区道德风范馆开展“奋进新征程廉洁树新风”奋斗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代表4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加大对公司党员干部党性教育、警示教育的力度。在龙华区道德风范馆,大家参观名人篇、伟人篇、榜样篇、传承篇、典故篇、家训篇、楷模篇、警示篇等展区内容,详细了解道德、廉洁模范人物故事,感悟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永不懈怠的斗争——正风肃纪》廉政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廉洁纪律,强化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为进一步帮助大家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现场还举办了一场党员政治生日会,通过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分享入党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和使命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