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市场建成全区首个农贸市场党群服务V站

编辑:陶倩2022-11-01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北站国际商务区鸟瞰图。(资料图片)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记者10月31日获悉,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群众,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龙华市场建成启用全区首个农贸市场党群服务V站——龙华市场党群服务V站,用“小堡垒”做好“离群众最近、与群众最亲”大文章。

龙华市场党群服务V站总面积约100平方米,设有共享服务平台、安全监控室、食品检测室等功能区,联动龙华爱心帮扶超市分店,打造便民、利民、服务于民的“暖心驿站”,提供集志愿服务、招商引资、矛盾调解、招聘宣讲等于一体的共享“微阵地”。V站内免费配备茶水机、茶椅、微波炉,还有防疫口罩领取机,只需扫码即可领取免费口罩,为市民提供暖心服务。

此外,龙华市场升级“智慧农贸”,引入电子化智慧系统,抽检数据即时上传系统电子屏公示,市民只要走进V站就能在触摸式智慧管理系统大屏上看到抽检数据。该数据直接接入市市场监管局智慧计量监管系统,进一步守护市民的菜篮子,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龙华市场党群服务V站注重发挥党群阵地贴近群众的优势,既是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是龙华建设实施“强基工程”中的重要一环,成为龙华建设进一步擦亮党建品牌、推动党组织在基层工作中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