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职工徒步中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编辑:陶倩2022-10-31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陈宝陞)10月29日上午,福城街道开展“奋进新征程福城再出发”2022年福城街道徒步活动,活动由福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化体育)承办,街道机关、社区干部职工及家属等人参加。

这次徒步之行以茜坑老村羽毛球场为起点,徒步至茜坑绿道,全程约6公里。随着一声鸣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姿态投入徒步活动中。一个上午,一场徒步,陪着家人、朋友放松心情,用脚步丈量福城步道,一路上互相鼓励,欢声笑语,参与者在徒步运动打卡的同时体验福城生态环境之美,共同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展示了福城街道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

徒步至终点后,活动现场还准备了革命歌曲传唱、红色历史小知识、乒乓球平衡赛等亲子互动小游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在参与、体验中学习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福城街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倡导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向更多人传递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有效培养了街道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