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首届“社工村”文化节启动

编辑:陶倩2022-10-31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钟嘉嘉)10月28日,观湖街道首届“社工村”文化节启动暨社工村党支部揭牌仪式在观城社区大和“社工村”举行。活动以“五社联动聚合力,基层治理赋新能”为主题,聚焦“五社联动”机制的建设与发展。

活动现场,社会组织联合表演的《琴棋书画诗像花茶》闪亮登场,紧接着,由龙华区社会工作协会社工表演的《社工西游记》,以情景剧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了社工聚焦群众关切,用真情和专业助力美好生活的场景。“五社联动”代表通过集体朗诵的方式,希望贡献自己的力量打造美好幸福社区。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为热心社区公益、积极参与美好家园建设的“公益盟友”授牌,为在社区防疫工作中的优秀工作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社会工作建设的亮点与成果,强化“人文社区”建设内涵,进一步增进“五社联动”机制的建设与发展,激励社区各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