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保障房项目党支部办实事送温暖 提升群众幸福感

编辑:陶倩2022-07-18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党支部为工友发放藿香正气水。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郑晴晴 文/图)上一堂思想党课、观一场露天电影、办一次爱心缝补。夏日酷暑,7月14日晚,由区建筑工务署和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的观湖保障性住房项目临时党支部,以提升工友幸福感为出发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不懈奋斗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的精神底色,也是酷暑炎热仍奋斗在一线的建筑工人的质朴本色。奋斗不仅是龙华的时代声音,也是中铁建工的精神内核,活动中,工友们通过分享工作心得,学唱主旋律歌曲,深入学习奋斗文化,画出红色同心圆。

为抓好安全主心骨,活动播放安全警示纪录片,以一场场真实的事故影像,敲响一声声响亮的思想警钟,通过多元化教育方式,抓好安全主心骨。考虑到疫情形势严峻,项目严格按执行围合管理,为了丰富工人文化生活,现场还播放了一部商业影片,提供瓜子、西瓜、凉茶等零食,让工友看电影拉家常,劳逸结合。

为切实帮助工友解决生活难题,党支部聘请资深裁缝,免费为工友缝补衣服,让他们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施工生产当中。除了缝补,党支部还不定期组织义剪等爱心活动,提供生活便利,做工友贴心人。

为了防暑降温,党支部为工友发放一批藿香正气水,紧密关注工友健康状况,切实保护好每位工友的生命健康,提升工友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