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好房东”纷纷出手 减免租金为租户纾困解难

编辑:陶倩2022-07-18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记者近日获悉,龙华区发布《龙华区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解难“十条”措施》后,龙华掀起减租免租潮,一大批“好房东”用真金白银为租户纾困解难,再次彰显龙华业主的高度社会责任与担当。

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以安宏基天曜广场、深圳市鹏润达集团有限公司、绿景佐阾香颂购物中心为代表的147家企业,为其他市场主体免租减租,累计减免租金1.23亿元,惠及租户或企业6194家。其中,有32家经营管理工业园区、写字楼、商场等的物业企业通过直接退租金、减免租金等方式主动为市场主体减免门面、店铺、经营摊位等租金,累计减免租金8840万元,惠及租户或企业3326家,充分展现了龙华业主高度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截至目前,全区169家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有140家已执行租金减免,累计减免租金3543万元,惠及租户或企业2945家。其中,民治街道牛栏前股份合作公司,对牛栏前封控管理片区租户减免租金约200万元;大浪街道赖屋山股份合作公司,对困难商户实行租金减免措施。截至目前,已实际减免租金约102万元;观湖街道新田股份合作公司积极落实减租措施,截至目前,实际减租约50万元,惠及数十家企业,涵盖了中小企业、制造业、个体工商户、教育培训类等,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同时捐赠10万元支持香港防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各租户纷纷为“好房东们”点赞,表示租金减免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大家减轻了经营压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