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法院举行专题党课 积极推进重点领域改革

编辑:陶倩2022-07-18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王佳淑 王亚飞)7月13日,龙华法院举行“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龙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师玮作专题党课辅导,全院党员干警听课。

专题党课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跑出争创一流加速度”为题,从理论、历史、实践三个维度深刻阐述“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要求全院干警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课上指出,“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得出的重大结论,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郑重选择、必然选择,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党课要求,全院党员干警要善于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将“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全面融入审判执行工作,全力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践行为民宗旨,积极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持续锻造过硬法院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