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和社区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凉爽

编辑:陶倩2022-07-15 10: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谢丽娜 陈宁宁 李雪婷)“感谢你们专程为我们送来冰块和冷饮,这份关爱就像绿豆沙一样清爽甜蜜。”昨日,龙华街道下油松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为松和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清凉,准备了2大桶碎冰、26箱冷饮,分别送到2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和9个防疫卡口。

据了解,下油松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定期组织党员在每周二、周四为核酸检测采样点和防疫卡口工作人员送上西瓜、绿豆沙、冰糖水、冷饮等解暑物资。截至目前,这项关爱行动已经持续了2年多。与此同时,松和社区党委也多举措落实“关心关爱”行动,不仅在核酸检测采样点搭建了临时休息屋,屋内空调、冰箱等清凉设施一应俱全,社区还购置了一批水雾大风扇,加高加厚加固遮阳棚,为核酸采样人员提供清凉舒适的工作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