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禁毒教育宣传

编辑:陶倩2022-07-14 09: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邓舒云 罗嘉如)近日,观澜街道禁毒办联合新澜社区利用观澜街道举办2022年公益现场招聘会的机会,在辖区兴万达广场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以提升广大求职人员及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的禁毒意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毒品的伪装太贴近我们生活中的食品了,大家要提高警惕,谨慎交友,千万不可涉毒,切记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做知法守法的好青年。”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发生在居民身边的案例向大家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提醒大家要时刻抵制毒品。现场还通过设立禁毒咨询台摆放仿真毒品、树立海报、派发禁毒折页及小扇子等宣传物资等形式,向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招聘者以及附近居民普及禁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求职者咨询100余人次,有效引导求职人员、招工企业共同参与到禁毒行列中,为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和无“毒”社区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