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新围街区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编辑:陶倩2022-07-14 09: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张建凤 黄舒婷)为进一步做好坚守在创文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工作,7月12日晚,观澜街道黎光新围街区红色网格牵头人带队走访辖区环卫家庭,开展“创文不停歇·夏日送清凉”关心关爱活动。

当天晚上气温仍然较高,黎光社区新围街区红色网格牵头人带队来到新围街区公厕岗位保洁李姨和环卫工陈姨的家中,给她们送上了街区红色网格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对她们一直兢兢业业坚守在新围街区保洁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她们为黎光城市管理和文明创建作出的贡献,并嘱咐她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向她们讲解街区精准帮扶的政策,叮嘱他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社区求助,社区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

新围街区红色网格牵头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落实好精治街区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动员红色网格员、辖区群众齐抓共管,持续加强辖区环境卫生全面巡查,以实际行动带动辖区群众主动参与、支持做好创文工作,提升黎光社区面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