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用好数字服务平台

编辑:陶倩2022-07-13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叶子程)7月11日下午,观湖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落细创文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大力营造创文氛围,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数字服务平台”,推动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要充分挖掘“典型人物”“典型故事”,全方位、多角度、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引导,培养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不断提升观湖文明水平。要全面整治交通秩序,持续加大对交通不文明行为的整治力度,进一步固化重点路口重点时段包点责任制,组织志愿者进行交通劝导。要整体提升市容环境,做好重点区域点位的摸底排查工作,提升市容环境卫生水平。要突出公益宣传亮点,加强总体规划和把控,做出能让人赏心悦目、眼前一亮、产生共鸣的公益宣传。

会议强调,针对街道梳理出的问题清单,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逐条梳理,查漏补缺,努力以优异成绩为深圳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和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观湖应有的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