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免费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编辑:陶倩2022-07-12 09: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黄崇)近日,民治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的心理咨询室引进第三方专业机构老师“坐诊”,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心理疏导、“一对一”咨询等服务。

今年6月起,民治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楼长联合会从协同多方力量,全面启动“心灵有约——个案咨询”项目,聘请专业心理咨询师每月两次“坐诊”民治街道心理咨询室,为街道网格员、楼栋长、辖区群众提供个案面询服务,为他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民治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建立心理咨询室以来,接待前来咨询的社区网格员、楼栋长共计400余人,组织线上、线下心理辅导培训课56场次,深受民治辖区社区网格员、楼栋长群体欢迎。工作人员表示,有心理咨询需求者都可通过拨打热线(热线号码:13425182428)提前了解每月专业老师的“坐诊”时间,可以选择线上或线下的方式进行心理咨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