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章阁社区为“章阁好人”颁奖

编辑:陶倩2022-07-11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章阁好人”颁奖仪式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黎霞/文 记者 陈建华/图)7月8日,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党委为来自不同领域的6名产业奉献者颁发“章阁好人”荣誉证书。这场特殊的颁奖共评选出“疫线守护者”“最美战疫志愿者”“最佳社会组织”“最美家庭”“爱心企业”“奋斗之星”6个奖项,涵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战疫者与在各自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的奋斗者。

“很荣幸能获得这份‘官方认证’的荣誉,不仅肯定了我们志愿者的付出,也让我更坚定了在章阁做志愿者的想法,同时也很感谢我的老公和孩子对我志愿工作的支持。”在这次“章阁好人”颁奖仪式中,章阁巾帼志愿者队队长王珊珊获得“最美家庭”称号。在过去的一年里,她带领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带动诸多妇女志愿者参与防疫工作,持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获得本次“爱心企业”称号的中港星集团代表陈新帆则表示:“这份荣誉就是一个里程碑,时刻鼓励我们企业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诠释好爱心企业的称号。”2021年9月,中港星集团通过社区党委牵线搭桥,与社区困难家庭结成一对一帮扶对象,主动资助该家庭孩子的上学费用,用行动传递社会温暖,诠释实干企业的担当作为。

据了解,“章阁好人”评选活动已经连续开展4年,已先后表彰300余名章阁好人,其中还增设“诚信商铺”“爱心企业”“最佳社会组织”等奖项。“我们开展‘章阁好人’评选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积极发挥榜样作用,持续将正能量传播下去,让更多人加入‘章阁好人’的队伍,一起当好人,做好事,一起建立文明有序的美好社区。”章阁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社区将继续发掘青工群体中的“领头羊”,以“树立一个好人,带动一群人”为出发点,评选出更多“章阁好人”,带动更多人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打开基层治理的新格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