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举办专题工作培训会

编辑:陶倩2022-07-11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仝永林 范运端)7月7日,龙华区委统战部举办街道党工委邀请民主党派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深圳市委党校统一战线理论教研部主任范宏云教授主讲,龙华区各民主党派、各街道民主监督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范教授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高度,围绕民主党派民主监督的性质、重要意义、方式方法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对各党派受邀开展民主监督工作,以及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进行了辅导。

各民主党派、各街道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深入学习了民主党派民主监督的政策理论,进一步认识了街道邀请民主党派开展民主监督的意义,还掌握了具体的工作方法,更增强了做好街道党工委邀请民主党派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决心、信心,以及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