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人大代表干实事 修路便民暖民心

编辑:陶倩2022-07-11 08: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邓若茵 茹健梅)“路修通了,方便多啦!”望着刚修好的民丰路与民治大道交汇处路口,路过的居民纷纷赞叹。

民丰路与民治大道交汇处路口是一条连接社区居民前往学校、工作单位、购物中心的必经之路,每日人流量大,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避免交通安全事故,相关部门将掉头口进行封闭。但封闭过后的路口给居民造成诸多不便:车辆掉头困难,交通信号灯时间较短,耽误上学、上班时间。

社区居民向人大代表反应该事,人大代表非常重视,多次向区交通部门反馈问题。在人大代表的积极争取下,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6月2日晚,区人大代表唐祖斌前往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一起加班加点设置掉头口,树立交通提示牌。掉头口的设置让车辆缩短绕行距离,减少高峰期出行时间,更有利于引导车辆分流,提升该路段的通行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