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发布岗位需求1219万人次

编辑:刘晓宇2022-07-06 09:58内容来源:人民日报

新闻提要

人民日报北京7月5日电 记者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地人社部门以及社会参与主体持续挖掘岗位资源,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和手段,着力提升招聘针对性、实效性。截至6月19日,已有45万家用人单位发布岗位需求1219万人次。

7月4日至10日,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推出先进制造、互联网、残疾人、医疗卫生、实体门店、汽车6个专场招聘,共有4600家用人单位提供5.6万个岗位。7月5日至10日,还将陆续推出西藏、陕西、甘肃特色专场招聘活动。

据了解,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于5月16日启动实施,行动将持续至8月25日,为劳动者提供超千万个就业岗位。这次专项行动主会场设在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及“就业在线”平台,并开设就业导引地图,链接各省招聘分会场和相关社会参与方。 (记者 李婕)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