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网格员扫楼行动 排查出租屋安全隐患

编辑:陶倩2022-07-05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殷二辉)近期,为了筑牢辖区平安防线,大浪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下派14名督查队员到包点片区,指导督促网格员开展扫楼行动,着重对安全隐患、矛盾纠纷、异常情况等进行全面排查、登记、上报。

“您好,您家里的逃生窗被杂物堵住了,存在安全隐患,麻烦您及时清理。”“您好,您近期有什么困难或者诉求吗?我这边帮您登记,协助您解决”……在行动中,督查员、网格员每天晚上上门走访,一方面核实人口、房屋、法人、事件等基础信息,另一方面帮助辖区群众排查安全隐患、解决矛盾诉求。网格员的一句句善意询问,将暖心服务带到群众身边。

截至目前,大浪街道共出动网格员2000余人次,排查出租屋36万余间套;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安全隐患120余宗,现场督促整改74处,未整改隐患均已上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台进行分拨处置,切实巩固了街道疫情防控、平安稳定的良好局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