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销量翻10倍,还一“板”难求!这种小众运动,怎么这么火?

编辑:谭悦2022-07-04 09:37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滑板运动,这项从冲浪演变而来的极限小众项目,如今走入了大众视野,近两年增加了600多万参与者,年龄也趋于低龄化。

滑板销售走俏

网红款一“板”难求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滑板运动的兴起,也带动了滑板销售走俏,国内不少滑板生产企业为了抢占市场先机,纷纷开始扩充产能、加快产品的研发升级。

上午十点,记者在北京朝阳区的一家滑板销售门店看到,刚开始营业,就有不少年轻消费者前来选购。

记者看到,货架上摆放了长板、陆冲、双翘等多个品类的滑板,颜色款式不一,价格也在几百至上千元不等。门店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销售火爆,这已经是他们近两个月的第三次补货了。

北京某滑板销售门店负责人 王楠:销量可能翻了近10倍。一些网红款还没有摆到店里,就已经被提前销售了。订货的周期会提前,品牌方的货很快会被订光,基本上补货是很难的。

[编辑:谭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