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玉翠社区为居民提供便利采样服务

编辑:陶倩2022-07-04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宏 林永润)“没想到这么晚还能采样,太人性化了,谢谢你们!”晚上11时36分,刚做完核酸检测采样的周先生说。

近日,龙华街道玉翠社区综治组在龙华汽车站附近商铺走访排查,发现金港宾馆有5名住宿人员未做核酸检测采样。社区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其行程、查验健康码后,立刻组织协调,从附近的流动核酸检测采样点中抽调出一组人员来到金港宾馆进行采样。十分钟后,社区流动核酸队伍就赶到金港宾馆,现场搭起桌子,工作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后,立即通知未做核酸检测采样人员下楼采样。

当天,龙华汽车站核酸检测采样点原定晚上11时关闭,但考虑到群众需求,防疫人员一直坚守至次日凌晨1点多。“我们尽力让辖区每一位居民及时接受核酸检测采样,保障居民身体健康。”玉翠社区工作人员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